拆迁裁决常见违法类型

作者:中国农民土地维权中心律师  发布时间:2009/8/12 15:14:26 点击数:
分享到 65.6K
导读:拆迁裁决常见违法类型——中国农民土地维权中心律师1、欠缺要件受理拆迁裁决申请。如欠缺被拆迁房屋权属证明材料、对被拆迁人的补偿安置方案等。《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》第4条。2、没有达…

拆迁裁决常见违法类型

——中国农民土地维权中心律师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、欠缺要件受理拆迁裁决申请。如欠缺被拆迁房屋权属证明材料、对被拆迁人的补偿安置方案等。《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》第4条。

 

     2、没有达成拆迁协议的人数较多或比例较高的,没有依法召开听证会、受理了拆迁人的裁决申请,作出行政裁决时没有召开听证会。《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》第7条、第18条。

 

     3、出现需要中止裁决的事由,不中止裁决工作。如:被拆迁人对拆迁许可证申请行政复议或起诉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

上一篇:强行压低拆迁估价 下一篇:拆迁办既是拆迁人又是拆迁管理者